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xxx。很荣幸能坐在这里代表初一年级发言。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升入初中已经半年了。还记得来学校报到时,无论是美丽、整洁的新校园,还是陌生而又友善的同学,抑或是和蔼可亲的老师,都让我们在面对新生活的紧张中多出了一份兴奋与憧憬。在过去的x年中,我们不仅学到了新知识,结交了新朋友,还适应了新的生活,住宿生更是学会了自立。x月,漫长而又短暂,正是这x月,我们勤学、明礼、拼搏、竞进,我们融入到了班集体中,融入到了学校中,为自己所在的集体贡献出一份力量,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桥大学生而努力前进!
寒假只是我们学习生活中途的休息站,随着它的结束,新年的到来,我们又将踏上学习的旅程。“前途路漫漫”,求知的道路上必然会有绊脚石。也许,你会一不留神被它绊倒,重重地摔在地上,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努力,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你都能克服。我们初一年级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在新学期中各方面全面发展:课堂上,我们会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每个人都会跟上老师的节奏;运动场上,运动员飒爽的风姿和拼搏的精神一定能在你的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美术、音乐、书法……我相信会有更多有才能的同学涌现。同时,我们也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进一步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成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也预祝xx的同学们在高考中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