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典礼【1】
两个月的暑假过去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新的学期,8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开学典礼
校园里响起了校歌,各班排着整齐的队伍陆陆续续的走进会常顿时操场上人山人海,整齐的队伍一列列数不到头,队伍上方的横幅就像一面巨大的国旗,在微风中飘扬。
老师们送给了我们四件礼物:爱学习、爱祖国、爱集体、爱劳动,这四件礼物指引我们走向良好的习惯,培养我们的高尚情操。校长还为我们介绍了几位新来的老师,我们热烈欢迎他们,校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给我们鱼洞中学注入了新的血液,滋润着我们健康成长。
崭新的书本里有知识在等待着我们去学习。踏进教室,看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感觉真好,棒极了!
典礼开始了。第一个讲话是尊敬的校长,虽然我不大记得校长说的话,可是校长说的话却让我们感动。原来尊敬的校长、敬爱的老师一直关心我们学习。
接着是副校长说话,他说了一大堆交通安全问题与防护。让我们认识到危险是无情的。人人都应该遵守交通安全,不应该贪图快或什么而违反交通规则。
最后一个环节是颁发上学期期末总年级前五十名的奖状和三好学生的奖状。每个班领奖状后,喜洋洋的回到班。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祝各位同学学习更上一层楼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这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永往直前,不辜负妈妈和老师的期望。长大后,我要报答祖国,创造未来。像大雁一样展翅飞翔。
最后开学典礼在激昂、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