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凉爽的秋季水果的香味,这美好的日子,我们迎来了新同学的第一天,一个美丽的7个校园,因为你来活着,更有活力??。这一点,我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的学生代表所有的老师!
作为一名教师,在新的学期,我们仍将本着“让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从最后一个学生最薄弱的纪律抓起,从学生抓起,让每一个学生背后“的宗旨,教育的使命,严谨,勤奋,敬业,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在课堂40分钟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基础教育,向管理要效益的类。教师热爱学生,均匀地洒的心中每一个学生。
同时,我们会提醒自己:在学生每个人的身体隐藏的原子的能量,等待着为我们以点燃它,每个人的大脑有一个金矿,等待为我们以挖掘它,每个人的身体沉睡着一个神奇的魔杖巨人,等待着我们去唤醒它。“春天的世界价值连城的笔底耕作总深情。作为教师,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我们乐意将我们最好的。选择这个职业注定我们尊敬的梦想,你是连在一起的,你是幸福的,我们很高兴,你的进步,我们很高兴你是成功的,是最好的。
想借此机会,代表的第一天,老师给学生做一些希望:我希望你能不负众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种族与时间,努力学习,精力充沛。
我希望你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意味着像鹰一样的学生,你可以在天空中展翅飞翔。
希望你能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则和规例,爱校爱类,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建设优秀班给学校增光。
生活不平坦的道路。学生应该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将是一个很大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所以,你的“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来“吹尽沙开始的黄金毅力,勇气拿出你的“直挂云帆济沧海”,以满足生活的风雨洗礼,毕竟,只有通过风和雨,我们可能会看到美丽的彩虹。
选择的努力和斗争,希望和收获的学生被选中,选择的纪律和约束,它选择的理由和自由选择的辛勤工作和以后,将选择的成功和辉煌!那么请您使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今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一年级教师的成功和健康。祝同学们学业上的成功,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