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开学典礼心得体会
开学典礼场面非常的隆重、盛大,这是我们刚进入学校第一次看见全体师生集合在了一起,开学典礼马上拉开了序幕。
第一环节学生一起唱军歌。我们响亮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校园,花儿草儿听了仰起了微笑的脸和我们一起欢乐的歌唱,整个校园洋溢着我们青春活力的歌声。
第二环节是新生代表发言。新生的发言,让我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应该追求什么。
第三环节是九年级代表发言。学姐的发言让我知道了初中三年一定要珍惜每一秒,让自己在最后冲刺时一定不能有遗憾。
第四环节学姐学哥上台领奖,这个环节是我认为开学典礼最重要的一部分。学哥学姐上台领奖时让我想到自己也想在初二初三时登上所有四中学生想要登上的舞台。学哥学姐们登上领奖台时,我在心中默默的下定了决心,要努力学习,要利用好自己的每分每秒,做一只翱翔在湛蓝天空的雄鹰。
第五环节是校长讲话。校长讲的每一句话都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校长用真诚的话语教导我们新生要刻苦学习,用实践创造我们的未来,让初三的学生努力冲刺高考。
这次的开学典礼让我有很多的感触,让我明白风雨之后才能见到彩虹,努力过后才有收获,让我们有了前进的目标。让我们为梦想加油吧!